close

很多時候,好聽的歌曲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去發掘
可能是在書店或咖啡廳偶然聽到,亦或是一場電影的配樂等等

今天崔西我來介紹幾首我最近特別喜歡聽的歌
歌曲未必會是最新、最熱門的,也可能很大眾化
但這幾首就是讓我很有感覺,會讓我不停按下replay

❤❤❤1  Meghan Trainor    ft. John Legend❤❤❤

《Like I'm Gonna Lose You》   


因為這首歌我太愛了        
所以多介紹一下

不只是旋律吸引我,很多時候我是更容易被歌詞吸引→→(以下是喜歡的幾句,非全部歌詞喔)

So I'm gonna love you     Like I'm gonna lose you...
I'm gonna hold you, like I'm saying goodbye...

I won't take you for granted 'cause we'll never know when
When we'll run out of time so I'm gonna love you

就像你即將要失去他一樣,每天都要深深的愛著自己身邊的人,
絕對不要把他們的陪伴視為理所當然了

家人、情人、朋友都應該好好珍惜、好好去愛

2  Ariana Grande 《Tattooed Heart 》


當紅的美國流行小天后,她的高音真的不是蓋的

特別喜歡這首曲子的伴奏和鋼琴 
如果現場演奏一定會讓人如癡如醉,可以送上一杯美酒或咖啡了

5 Seconds of Summer  Amnesia


他們是一個澳洲的男子團體樂團
(↑↑有些歌我蠻喜歡,但對他們瞭解還不多...)

歌名的意思就是「失憶症」,聽著旋律就感覺有點感傷了   

4  Charlie Puth     ft. Meghan Trainor❤

《Marvin Gaye


介紹了三首稍微悲傷的抒情歌,現在來點快節奏的曲風

這首我也很喜歡,輕快、甜蜜的感覺✦✦
對於Charlie Puth
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,他跟Wiz Khalifa合唱了《See You Again》~大紅大熱門的歌啊!
而且我真心覺得他是才子,鋼琴彈得超好,表演幾乎都自彈自唱

5  Meghan Trainor 

《 Better When I'm Dancin'》


真的私心推薦了很多Meghan Trainor的歌,超喜歡她的~

(不知道是不是她跟我同年生,生日又跟我妹同天<( ̄︶ ̄)>好像有什麼特別緣分~哈哈)

而且她雖然不是身材超苗條那種明星,但她還是做出獨特自己和自信 欣賞
要和她多多學習了~~

這首歌曲曲風輕快,很有律動感,讓我覺得有點來到非洲的感覺( ° ▽、° )
以後再來多多介紹她的歌曲吧


先介紹了五首好聽的歌曲
歌詞我都沒特別貼出來,喜歡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,順便也可以邊唱邊練練英文

之後會再繼續推薦大家更多好聽的歌
期待吧~~~





(未完........待續)

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如有任何版權問題或疑問歡迎留言給我唷~~會盡速處理)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nglish son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